A- A+

△外資觀點:譜瑞-KY高速傳輸市場翹楚,美系外資重申加碼、目標價2,215元

財訊新聞   2022/06/27 11:51

【財訊快報/記者劉居全報導】美系外資在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,看好譜瑞-KY(4966)在高速傳輸市場仍是技術、市佔率領先者,重申「加碼」評等,目標價維持上看2,215元。

美系外資表示,譜瑞-KY對於第二季的營收財測預估是可以實現的。只是,第三季不確定性越來越大,主要是因為DDIC(面板驅動IC)疲軟,但高速傳輸和Tcon(時序控制器)仍舊保持強勁。

美系外資表示,Chromebook/消費型筆電產品在宏觀環境下仍然疲軟,不確定性依舊,不過商業/遊戲需求仍穩定。在晶圓產能方面,譜瑞-KY自2021年第四季以來就獲得更多支持,儘管28/55奈米仍很緊,但整體晶圓成本到下半年穩定,目前僅1家晶圓廠試圖在2023年提高價格。

美系外資也強調,目前譜瑞-KY尚未有訂價壓力,並沒有向客戶多收費用,加上高速傳輸進入門檻高,沒有新競爭者,譜瑞-KY在高速傳輸中具高市佔率,重申「加碼」評等,目標價維持上看2,215元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