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李康生演大哥 拍床戲比打鬥危險

時報新聞   2021/05/12 07:58

【時報-台北電】李康生、黃遠、吳震亞11日在萬里海邊拍攝國片《山中森林》,李康生在電影中飾演本土幫派大哥,身上刺青彩繪面積大約一件T恤加上短褲大小,他說:「我因為這樣曾經10天沒洗澡,只能擦澡,之前拍《沙西米》因天氣太熱,睡覺起來發現刺青印在床單上。」

 導演姜寧透露,為免李康生刺青彩繪糊掉,開鏡第一天就拍李康生和李千那的床戲,「還拍到有人受傷送醫」,被問是否太激烈?「所有工作人員都很激烈,不是只有演員,工作人員造成演員受傷。我只能說,李康生拍床戲的危險度,比海上打鬥高」,至於是誰受傷,姜寧賣關子不透露。

 吳震亞兼任武術指導

 李康生和黃遠昨在漁船上拍攝對決重頭戲,黃遠受過武術訓練,學過4年的少林武術,也會泰拳,一旁的李康生聽得面色凝重,黃遠笑說:「我不會真的打康哥啦,我會去打欄杆。」

 李康生說話和步調慢,被問對決的打鬥戲要怎麼出招?他開玩笑說會使出「樹懶拳」,「我都是讓小弟去肉搏,我是老人,老人開槍,沒子彈再上場打」。吳震亞除了是電影中的關鍵角色,同時也擔任演員們的武術指導,他表示漁船上的大場面打戲驚心動魄,值得觀眾期待。

 黃遠的臉上有大量刺青造型,相當醒目,他日前去便利商店買東西,店員被他滿臉刺青嚇壞,「店員神情緊張,連是不是會員、要不要點數都沒問就匆匆結帳。朋友問我是真的刺青嗎,我騙他們說真的,他們還信以為真說超適合我的」。

 是否真的想在臉上刺青,他說:「會想啊!但要等我沒有做這行的時候,我已經被經紀公司要求不能再刺青了。」黃遠為片中角色勤做功課,看很多毒品和運毒紀錄片,體悟「販毒幫派沒有一個人能信,只要利益夠多,不會有交情」。吸食毒品百害而無利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林志勳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