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15年沒漲價徐乃麟「衝衝衝」不敢請辭

時報新聞   2021/05/12 07:58

【時報-台北電】徐乃麟、曾國城主持的《天才衝衝衝》11日記者會,開心慶祝節目15周年。徐乃麟表示15年來沒漲過價,期間雖然要求過加薪,但被製作單位以「共體時艱」為由婉拒,讓他不禁感慨「環境不一樣,以前若收視率好、得獎,我會說『那就不要做啊』威脅電視台,因為別台會來高薪挖角,現在有得做就不錯了」。

 徐乃麟也自嘲主持15年下來,印象最深刻的事,就是他在棚內飆罵唐從聖,當時影片外流引起軒然大波,他也立刻出來道歉,時隔5年,他早已釋懷,「釋懷到我入土為止!人生沒有什麼大不了」。他還轉念順勢推出「輸不起」拌麵,他說自己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,但也因為這件事改變不少,「對我來說反而是好事,以前我工作態度很好強,現在就順其自然,不用太強求」。

 曾國城提到,節目邁入第10年時,覺得好像遇到瓶頸,曾思考過「還能做多久」,因為當時節目單元變化比較慢,不像現在每個月都在換新單元,又有新的生命力加入,「這是一個很好的契機跟轉機」。徐乃麟也說動過請辭念頭,但不敢開口,「脾氣上來的時候,後來又自己走回來,退一步海闊天空啦」。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孫伊萱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