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「玩命9」躲疫宣傳活動全取消

時報新聞   2021/05/12 07:58

【時報-台北電】新冠肺炎疫情擴大,針對全球疫情和本土疫情升溫,國內防疫措施11日升級,原本已恢復正常營業的戲院業者,即日起至6月8日需配合規定再回到「梅花座」安排,並禁止於影廳內飲食。

 即便下周19日就是商業鉅片《玩命關頭9》將上映,國內4大影院業者威秀影城、國賓影城、新光影城及秀泰影城皆表示一切配合政策,並在各影廳進場前測量體溫、實聯制等安排。

 被外界看好是票房救星的《玩命關頭9》也緊急調整宣傳造勢活動,本於今(12日)起在全台舉辦的系列電影馬拉松放映場次、北中南7場特映會,以及5月18日的媒體試片會全數取消放映。至於影迷最為關注的上映檔期,目前仍計畫5月19日登場,但不排除移動檔期的可能。

 此外,原定將在5月28日至6月6日於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的第43屆金穗獎放映,主辦方因應政策先已暫停售票,百老匯音樂劇《貓》將在6月16日起於台北小巨蛋首演,共計13場演出目前不受影響。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江珮瑜、林志勳、孫伊萱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