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台郡衝刺高毛利產品,Q3犀利 [工商時報]

今日焦點   2021/07/30

(1)新聞內容摘要:軟板廠台郡(6269)29日舉行線上法說,財務長熊雅士表示,面對下半年傳統旺季到來,台郡有信心可以滿足客戶在新手機天線上的強勁需求,同時,今年也有切入新的穿戴式產品供應,隨著新產品開始放量,預估第三季整體生產產值將破百億。

(2)新聞解讀:台郡布局新天線技術,進入穿戴式LCP天線累積經驗值,在客戶的肯定下,今年拿下技術難度更高、層板數更高的手機天線,目前已經進行小量出貨,預期新手機LCP天線將帶來強勁的成長動能。台郡公布第二季財報,營收70.5億,淨利1.18億,每股盈餘0.33元,上半年營收141.8億,淨利6.34億元,每股盈餘1.79元。展望下半年,新手機LCP天線產品要占總營收二成五以上的目標,預期旺季期間,這個比例會再更高一些,做為天線主力供應商之一,樂觀看後續貢獻可期。(鄭心丹)

(3)投資評等:台郡(6269):中線☆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