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產業》錸德拓餐飲 成立食樂國際拚IPO

時報新聞   2021/09/24 08:27

【時報-台北電】錸德集團正式跨入餐飲娛樂事業領域。繼投資創意Fusion洋食VG系列餐廳後,再成立「食樂國際」,專注開拓日式和食料理系列餐廳版圖。「Katsu鑫」作為和食系列的首發,錸德未來三年內還會有許多和食投資計畫,快速拓展事業版圖,並將在三年內拓展為三個系列,在全台開出20間餐廳,並且推動食樂國際IPO為目標。

 錸德集團近年積極拓展事業版圖,除了針對銀髮族成立「錸工場」在龜山及新北市打造老人日間照護中心,並於竹北結合科技能力及創新服務推出第一家社區融合商場「合好一起錸」之外,近五年還跨足餐飲娛樂事業,逐漸延伸觸角。

 錸德旗下大樂司文創歷時兩年投入近億元、配合北市文化局推動的老房子文化運動,修復完成「陽明山美軍俱樂部BY33」,並於2017年1月正式剪綵開幕。此外,繼投資創意Fusion洋食VG系列餐廳後,再成立「食樂國際」,進一步開拓日式和食料理系列餐廳版圖,今年9月,菜單上僅有一道熟成豬排飯的「Katsu鑫」正式營運後,錸德集團餐飲娛樂事業集結了美式宴會美食、創意Fusion洋食,以及精緻和食,多元料理的佈局成形。

 錸德表示,以和食料理為主的食樂國際特聘在台灣日料界竄紅,訂位需等上半年的阿鑫小料理主廚游承鑫(阿鑫師傅)擔任集團日料行政主廚,以其日本大阪、東京多年修業的手藝、眼界、經驗人脈,規畫錸德集團日料餐飲一系列計畫,且僅兩個月時間就成功揭幕第一個系列餐廳Katsu鑫熟成豬排飯。(新聞來源:工商時報─記者袁顥庭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