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金宣虎挽形象 舊愛被前夫追著打

時報新聞   2021/10/27 07:34

【時報-台北電】35歲韓星金宣虎以主演的韓劇《海岸村恰恰恰》暴紅,卻因遭前女友爆料騙婚、逼墮胎,暖男瞬間變渣男,接連被電影、節目、代言切割,事件延燒1周後,韓媒《Dispatch》26日亮出12項罪狀控訴這位崔姓前主播女友,指出當初是因女方說謊成性2人才分手,且雙方是協議墮胎,當時金宣虎還煮了2周的海帶湯給女方補身體。

 這篇報導又引起軒然大波,輿論開始轉為同情金宣虎是受害者,不過也有網友翻出他在《兩天一夜》中確實曾說過煮海帶湯,但他是煮給母親喝並非女友,認為金宣虎也說謊,且金宣虎讓女方墮胎是事實,私生活已嚴重影響他之前建立的良好形象,短時間很難讓觀眾入戲。金宣虎所屬經紀公司S.A.L.T娛樂僅簡短表示:「很抱歉,無可奉告。」未證實也未駁斥。

 另外,日前直接點名「K演員」就是金宣虎的韓國資深媒體人李鎮浩,再次出面爆料,更放出崔女前夫的錄音檔,男方不滿2人在打離婚訴訟官司期間,女方不斷向他要求高額賠償金,甚至在他搬出2人住的房子後,在家中裝設監視器,結果竟拍到她連續3周帶3位不同的男子回家,還在沙發上發生性行為,前夫接著繼續調查後發現,崔女一直有金主包養,私生活不檢點,提交這些證據後,才讓離婚訴訟落幕。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孫伊萱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