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林舒語帶兒逛展 幼教老師上身

時報新聞   2022/01/14 07:32

【時報-台北電】以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林舒語,育有「多多」、「圈圈」2個兒子,她新年開始馬不停蹄搬新家,也趁年前帶兒子到松山文創園區逛「阿奇幼幼園特展」,增進親子感情。由於她斜槓當學齡前小朋友的老師,此次帶著兒子們一起玩旋轉木馬、飛天氣球、氣墊迷宮、體驗摺紙船等,展現出幼教老師的氣息。

 林舒語時常在節目及臉書分享生活經驗及育兒趣事,被問到新年計畫,她表示正研發與孩子一起玩的產品,最主要原因是希望能把自己小孩喜歡的東西做出來,言語之間令人感受到她對小孩滿滿的用心。

 林舒語平時會帶2個孩子到處玩,逛展的同時都會陪著,深怕小孩走丟,原來是2歲兒子「圈圈」曾和阿嬤去公園,結果不小心走丟,阿嬤嚇傻,還到警察局找人,幸好兒子很機靈找了一對也有小孩的夫妻,說:「阿嬤不見了。」在那對夫妻協助下報警才結束這場驚魂記。「阿奇幼幼園特展」購票可洽寬宏售票。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一記者鄭宜熏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