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光良加密貨幣當紅包 20年前嫩照曝光

時報新聞   2022/05/14 13:18

【時報-台北電】光良近年用心經營Podcast《光說瘋良話》,他自認是數位科技宅,日前在節目分享研究NFT、加密貨幣的心得,開玩笑說粉絲可以用「狗狗幣」斗內支持節目,「好玩成分居多,也想知道聽我們的聽眾有多少人了解加密貨幣。」

 他過去學資訊科技出身,2年前迷上NFT、加密貨幣,加上住在紐西蘭的大姪子是念經濟相關科系,叔姪的話題常繞著加密貨幣相關,他表示,之前過年要包紅包給姪子,特別問他們要領法幣或是加密貨幣?姪子們開心說:「加密貨幣。」

 光良曾演出的戲劇作品《寒夜續曲》近期在YouTube頻道重播,意外曝光20年前的青澀模樣,他說,很多歌迷朋友太年輕都沒看過,大家可以利用疫情期間在家追劇。

 疫情持續升溫,他透露,先前有幾場海外商演邀約因此受影響,現在保持平常心,正規畫發行新作品。他2年多沒回老家馬來西亞,當地上個月解封,他原本想返鄉探親,考量往返仍需隔離等,且在外仍有一定風險,決定先待在台灣,「保持健康,不要讓自己陷於染疫的危險。」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報導許雅淳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