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主持群5缺1 許孟哲「飢餓」傷腰急叩救護車

時報新聞   2022/05/19 07:34

【時報-台北電】許孟哲日前錄中視《飢餓遊戲》時,因闖關玩遊戲時不慎受傷,錄影緊急喊卡,由於傷及腰部,需持續復健,目前正在家休養;節目18日在台北石碇天后宮錄影,主持群呈現5缺1狀態。

 據了解,《飢餓遊戲》主持群之一的許孟哲前天進行韻律球遊戲時,不慎傷及腰部,一度無法站立,製作單位在第一時間先暫停錄影,並讓他休息。不料疼痛加劇,製作單位趕緊叫救護車,許孟哲在經紀人陪同下送往醫院檢查,發現是韌帶拉傷,所以立即上藥並打止痛針,後續幾日也都得用護腰,所幸骨科檢查未有大礙。

 製作單位昨表示,韻律球遊戲之前在節目中也玩過,不曾有藝人受傷,因為是外景遊戲節目,進行過無數種遊戲關卡,錄製前工作人員也都會試玩,對於安全性都有嚴謹把關。

 許孟哲除了受傷當天沒有繼續參與節目錄影,當晚11點確定無法參與隔天已排定的外景行程,製作單位連夜發通告,緊急找來陳志強救火,後續再等許孟哲康復後歸隊。許孟哲經紀人表示:「目前他需要持續復健慢慢康復,韌帶拉傷的復原時間會比較長。」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鄭宜熏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