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EY LINK 會員 登入 | 註冊
 | 會員中心
2024年 04月 21日 星期日
首頁 > 新聞 > 專家讓你懂

專家讓你懂

華冠投顧

經歷/簡介
現職:台股分析
經歷:成立於西元1998年是政府立案合法運作的投顧公司、由一群擁有多年市場實戰經驗、及研究分析專家所組成的專業團隊、堅持『 正派 』與『 專業 』是我們經營的方針、在永續經營的規劃前提下、強調注重服務品質、獲利能力與風險控管、本著『 真誠、專業、精進 』的經營理念、並且秉持著不斷精進的態度、提供廣大投資朋友更高品質、及更全方位的投資諮詢與顧問服務。
全部文章100

賴昇楷:台股休息氣更長 此時"賣高弱、買低強" 「志信、鴻海」是好樣 再來輪誰會轉強?

【賴昇楷 分析師】   <盤勢分析> 昨天大盤逆著美股收漲,不過昇楷提醒「大盤漲太多又漲太快,月、季線正乖離都...(詳全文)
華冠投顧 2024/03/15 17:34

賴昇楷:大盤兩萬是天險? 操作"賣高弱、買低強" 「志信、大山、尼得科超眾」是榜樣 下支阿強在何方?

【賴昇楷 分析師】   <盤勢分析>   昨天大盤二度挑戰「兩萬」大關再創20,112歷史新高,可惜盤面又回到...(詳全文)
華冠投顧 2024/03/14 16:45

賴昇楷:「拉積盤」再現 輪到「重電股」表現 多頭趨勢仍無恙 如何換檔再上利在旁?

【賴昇楷 分析師】   <盤勢分析>   美股四大指數齊漲加上周選擇權結算帶動,今天早盤大盤重上「兩萬」...(詳全文)
華冠投顧 2024/03/13 15:06

賴昇楷:台積電轉為淡定 中小股果然活跳跳 「協禧、東陽、耿鼎、澤米、其陽」接棒亮燈 作帳行情還可押寶誰?

【賴昇楷 分析師】   <盤勢分析>   上周台股超變態的「拉積盤」由台積電獨自拉動大盤越過「兩萬」大關...(詳全文)
華冠投顧 2024/03/12 17:35

賴昇楷:多頭派對還有戲 換檔再上更有利 「信錦、台通、波若威」率先衝鋒 誰將接棒起飆風?

【賴昇楷 分析師】   <盤勢分析>   上周台股成為「一個人的武林」,超變態的「拉積盤」由台積電單槍匹...(詳全文)
華冠投顧 2024/03/11 16:04

賴昇楷:個股「換檔再上更有利」 哪些「可趁拉回吃到飽」?

【賴昇楷 分析師】   <盤勢分析>   昨夜美股四大指數齊漲,輝達引領科技股走升,台積電ADR飆漲逾5%,帶...(詳全文)
華冠投顧 2024/03/08 16:08

賴昇楷:多頭沒變心 個股「換檔再上更有利」 再來鎖定哪種長相股?

【賴昇楷 分析師】   <盤勢分析> 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出席國會聽證會,重申「當前尚未準備好降息,但不排除今年...(詳全文)
華冠投顧 2024/03/07 17:07

賴昇楷:「IC設計、光通訊」休息 「散熱、機殼」接棒 下個領頭羊看好誰?

【賴昇楷 分析師】   <盤勢分析>   上半周一再強調「台股“拉積盤”格局難免會讓市場產生&ld...(詳全文)
華冠投顧 2024/03/06 16:39

賴昇楷:萬九的美麗「新族群&新強股輪番登場」 《圓剛、元山、晟銘電、佳必琪、達方》五燈獎 再來輪誰放光芒?

【賴昇楷 分析師】   <盤勢分析> 聯準會主席鮑爾將於台灣時間3/6(周三)晚間11:00出席貨幣政策半年報聽證會,美...(詳全文)
華冠投顧 2024/03/05 16:42

賴昇楷:台股「拉積盤」袂要緊 族群良性輪動強股臨 「圓剛、大綜、弘塑」齊創高 接下來看好誰發飆?

【賴昇楷 分析師】   <盤勢分析> 大盤過去5個交易日中有4天挑戰「萬九」大關都沒站穩,不過上周昇楷依舊強調「...(詳全文)
華冠投顧 2024/03/04 17:12
顯示第21至30筆資料,共100筆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