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周興哲惹惱李沐 帥氣學長秒崩壞

時報新聞   2022/01/16 13:39

【時報-台北電】將在28日上映的賀歲片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,15日於欣欣秀泰影城舉辦「點名簽到會」,周興哲、李沐、何思靜及林鶴軒(大鶴)出席,吸引500名粉絲到場支持。談起首次與周興哲合作,李沐爆料,對方只要不講話就是夢中「帥氣學長」形象,他則虧她看起來像「麵包超人」,讓她裝生氣地說:「如果周興哲受傷,我可能是凶手。」

 提到周興哲,李沐先是誇「他就像陽光灑進來那樣相當暖心,每天早上到化妝室都會活力十足跟每個人問候」,接著話鋒一轉「只要不講話就會覺得他超帥氣,但一開口就會想說算了,很常被他的『妙語如珠』惹到,例如他某天對著我說『如果肚子餓,可以直接吃妳的臉,說我是麵包超人欸』」,讓周興哲急忙跳出來澄清「我沒有用那麼凶的語氣啦,我是要說她像麵包超人很可愛」,也坦言學生時期確實很愛用這招逗女生,拉近彼此關係。

 騎單車被操到腳軟

 4人昨穿上片中制服現身,周興哲自豪這段期間變壯,胸肌明顯,李沐因為在屏東拍攝時吃太多美味早餐,體重增加不少,現在已瘦回來。周興哲昨見到她也直呼「妳瘦了」,何思靜身材沒變,穿上制服依然可愛,只有大鶴因為胖了6公斤,回到正常體重,但他花很大力氣還是穿不下褲子,只好直接換1件。

 片中有場周興哲騎腳踏車載李沐的唯美畫面,為了各個鏡位的拍攝,當時來回騎了約2小時,周興哲原本回程時載著李沐,後來實在太累,越騎越慢,李沐笑說:「周興哲騎很穩,但後來真的載不動我,叫我自己走回去。」

 何思靜校花沒福利

 另外,近來在《華燈初上》扮演楊謹華少女時期的何思靜,這次在片中飾演校花,她本來覺得很有壓力,但劇組對她很好,讓她更能放鬆演出。現實生活中也是校花的她,被問到有沒有男同學送過早餐,她透露自己雖然念第二類組,但男生食量都很大,根本沒打算送早餐給女生。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報導孫伊萱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