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曾沛慈蜜嫁圈外人 想好好保護尪

時報新聞   2022/01/17 07:52

【時報-台北電】曾沛慈16日在臉書宣布結婚喜訊,甜喊「他有太太,我有先生了!祝我們幸福,耶」,並分享2張婚紗照,其中一張她穿著北一女制服,與穿著建中制服的圈外人老公Peter對視,十分甜蜜。她所屬的亞神音樂表示:「今天這對新人也私下舉辦了簡單低調的儀式,僅邀請雙方至親好友參加,沒有對外公開,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。」

 37歲曾沛慈跟Peter認識超過10年,去年9月曾被拍到2人戴著安全帽騎乘機車,如同老夫老妻般約會;據了解,Peter從事音樂相關方面的工作,前幾年與曾沛慈變熟後繼而交往超過1年半,亞神音樂表示:「2人從去年春天就很確定有結婚的共識,所以不是閃婚,現在也沒有懷孕。」

 婚後繼續拚事業

 Peter去年在曾沛慈客串的一部戲殺青當晚求婚,由於曾沛慈個性機靈,平常別人安排的驚喜都瞞不過她,但那晚已凌晨1點多,她完全沒有心理防備,當場紮紮實實被驚喜到不行。男方把2人熟悉的朋友都找來,埋伏在曾沛慈家,一同見證男方下跪求婚的時刻,現場布置了蠟燭、氣球還有花,他彈著吉他自彈自唱,唱到哽咽,曾沛慈被感動到只有爆哭再爆哭。曾沛慈事後回想當時狀況,忍不住覺得自己那時哭得很離譜,「人生從沒這麼感動過。」

 曾沛慈表示,自己個性低調,加上先生是圈外人,所以想好好保護對方,婚後她將持續在工作領域努力,這方面先生也全力支持。曾沛慈說:「我很開心遇到一個想要相伴一生的人,我們從以前就是最好的朋友,現在更成為彼此人生道路上的另一半,很期待未來攜手共進的日子。」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一記者尤嬿妮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