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共和世代4大招撩粉 把雄蛋變萬人KTV

時報新聞   2024/01/21 13:10

【時報-台北電】2024開春第1組西洋天團登場!第3度訪台、2度攻蛋、葛萊美獎入圍肯定的搖滾天團「共和世代」,19日晚在高雄巨蛋熱情登台;同時也是繼去年台北小巨蛋秒殺開唱後,霸氣打破「1年內達成南北攻蛋」的史上首個西洋樂團紀錄。

 「共和世代」再度來台仍誠意滿滿,主唱萊恩泰德把歌曲《Good Life》即興改編,把高雄加入歌詞中:「My friends in 『高雄』they don’t know。」瞬間點燃現場氛圍。

 萊恩泰德說,「第1次來這漂亮的城市,天氣超好,雖然大家可以在家看Netflix,卻還是來聽我們唱歌,所以我們要把這18年來的歌都唱給大家聽。」唱不過癮的他,持續接受觀眾舉牌點歌,感性坦言:「不能每一首都唱很可惜。」

 主唱萊恩泰德此次以一身潮流黑配上棒球帽登台,卯足全力飆唱超過20首歌曲,近90分鐘毫無冷場。首首金曲連發,祭出4大招撩粉:包括打造「高雄KTV」變身萬人大包廂、現學現賣說「大家好」和「我愛你」、原地開音樂教室,指揮萬人大合唱、接受歌迷舉牌點歌直接清唱,讓現場尖叫聲震耳欲聾,歡呼聲沒停過,直接掀翻高雄巨蛋屋頂。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報導翁紫曦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