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白家綺過年備充氣床全家窩5天

時報新聞   2024/01/22 08:11

【時報-台北電】「最辣4寶媽」白家綺日前錄製過年特別節目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,跟擁有500萬粉絲的韓國DJ Soda合作性感舞蹈,身穿一襲金色美人魚裝露美背亮相。她透露今年農曆新年不會出國慶祝,全家族都會入住他們家,家裡地下室的空間會放露營用的充氣床,讓大家從初一膩在一起到初五,除了避開出遊的人潮,大家也可以在過年時好好敘舊陪伴。

 接近年關,白家綺說最近差不多要準備辦年貨,帶大廚白媽媽去不同的市場挑新鮮的原物料,讓她在除夕當天大展身手。並透露每次逢年過節,她代言10年的滴雞精是最受親友們喜愛的禮物。

 許久沒演出8點檔的白家綺,表示如果有合適的角色就會跟公司討論,也很想挑戰不一樣的劇本,歡迎各劇組邀約。她分享最近工作跟育兒之外的時間都在畫畫,覺得在畫畫的過程中被療癒,也希望透過繪畫將正向的能量散播給大家,期待今年可以累積足夠的作品,開一個公益畫展回饋社會。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