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陳慧琳巡演唱新歌 感動落淚

時報新聞   2024/03/26 08:34

【時報-台北電】香港天后陳慧琳(Kelly)近日推出國語新歌〈謝謝你陪我那麼久〉,日前在上海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度公開演唱,她換上從未曝光的全新戰衣,感性說:「疫情期間飛去北京找小柯老師幫我製作新歌,是他作曲作詞。」

 Kelly唱起該曲感觸良多,在台上忍不住默默流淚,「隔了19年,再見到遠道而來、專程到上海支持我的歌迷,好感動。」台上LED螢幕呈現她歷年不同造型的剪影、素描、彩繪等,以不同形式展現她的樣貌和造型,彷彿送給粉絲禮物。

 她在演唱會上施展渾身解數,又唱又跳,其中一套貼身蕾絲透視裝,外搭極緊身馬甲,若隱若現將她的纖腰表露無遺。除了身形不變,Kelly容貌亦不變,緊致肌膚完全沒有歲月痕跡。

 首唱新歌〈謝謝你陪我那麼久〉時,前奏剛響起,她已眼泛淚光,演唱中多次哽咽,紅著眼眶問歌迷:「只有我自己在感動對不對?」現場歡呼不斷,她強忍淚水唱下去,全場報以掌聲鼓勵。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尤嬿妮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