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娛樂世界》林心如為說服女兒常鬥智

時報新聞   2024/03/27 08:05

【時報-台北電】林心如26日出席家扶基金會「用愛包圍」記者會,她日前在IG分享和好友徐若瑄聚餐照片,時機正逢王力宏告大陸網友造謠徐若瑄介入婚姻的官司勝訴,她昨說,發文並非特別慶祝,只是剛好聚餐,聚餐已是2、3天前的事,有為好友開心?她說:「我本來就知道這不是事實,這只是讓大家更清楚。」

 她的好友除了徐若瑄,Melody也離婚,林心如坦言有關心好姊妹,至於她們的恢單生活,她表示滿好的,「可以看到她們Po文,在自己的生活上滿努力。」她認為事情都過去了,人要往前看。

 昨活動上,她也分享遇到育兒困境的祕招,她說7歲愛女「小海豚」是個自制力高的人,只是現在長大了,比較有自己的想法。

 她舉例全家人要和長輩聚餐時,她會希望女兒穿裙子,女兒卻想穿居家服,母女倆就會「槓上」,「她脾氣很拗,媽媽很常要跟小孩鬥智,換另一種方式說服她,不然就是我屈服。」但她認為女兒算是能溝通的孩子,她也不會體罰女兒。相較於老公霍建華,她常扮黑臉,因在家時間較長,對女兒訂的規矩也較多。

 近日蔡沐妍帶女兒上小S節目秀才藝,對方不滿小S訪問她女兒還帶風向,槓上節目成為話題,林心如表示,也有讓女兒學鋼琴、跳舞、畫畫,都是女兒自己的興趣,「我不是強迫型的媽媽,我只是想讓她找到有興趣的東西,不會逼她每天要練多久,她有興趣就會主動做這件事。」(新聞來源:中國時報─記者王思穎/台北報導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