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緯軟(4953)

潛力股   2024/03/13

(1)股票名稱:緯軟(4953)

(2)基本面:在客戶組合調整下,緯軟獲利已經連續三年創下新高,展望今年,公司看好營運仍將穩健成長,除今年1月拿下互聯網大客戶合約外,在AI、新能源等需求也持續增長,將推升今年營收挑戰百億元目標,獲利也將持續邁向新高紀錄。

在中國互聯網及新能源車客戶帶動下,緯軟去年全年營收、獲利再寫新高,每股盈餘8.49元,擬配發現金股利每股5元,今年2月、前2月營收亦雙創同期高點。

緯軟去年中國營收比重已經近七成,今年正式拿下互聯網大客戶合約,最慢將於下半年開始貢獻,將成為今年成長的重要動能。除中國市場穩健成長外,在其他市場方面,緯軟目前包含日本、美國市場都有持續在耕耘,日本有將近400人團隊,美國在南加州也設有據點,今年將加速佈局,待佈局發酵後將成為營運成長的新動能之一。

(3)技術面:緯軟昨日股價量縮整理收紅十字k棒,今日股價盤長然仍站穩所有均線之上,且目前短中長期均線均持續向上,若股價整理回到五日線有撐,且量能放大,技術指標重回中緣時可考慮介入。(陳浩寧)

(4)投資評等:中線☆

(5)日期:113.3.13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