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個股:看好市場成長動能,聯發科積極招募優秀人才,今年要徵逾2千名研發新血

財訊新聞   2021/05/12 17:12

【財訊快報/記者李純君報導】IC設計龍頭聯發科(2454)今日宣布,積極招募人才,預計全球將招募超過2000位研發新血,更祭出新鮮人碩士年薪150萬元以上、博士200萬元以上的優渥條件。

聯發科提到,因應業務拓展需求,積極招募優秀人才加入團隊,祭出優於業界的整體薪酬延攬新血,看好今年市場成長動能,今年度預計提供碩士畢業新鮮人年薪150萬元以上、博士畢業新鮮人年薪200萬以上的優渥薪酬,外加與跨國合作的環境與學習平台,鎖定優秀人才加入聯發科。

聯發科表示,高素質的專業人才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,因應公司持續佈局5G 、AI、無線通訊、智慧物聯網等關鍵技術領域,集團將擴大徵才,合計將招募超過2000位以上研發人才,較以往大幅成長,期待以具競爭力的整體薪酬、充滿挑戰與學習的環境以及跨國學習與成長的職涯舞台,吸引優秀菁英加入。

而就公司晉用新人原則的部分,聯發科說明,除了衡量所學背景的本質學能外,還看重應徵者是否符合公司核心價值。聯發科核心技術領域涵蓋通訊、計算、多媒體三大範疇,期待包括電子電機、電信通訊、資工資科及電控動機等相關科系畢業生的加入。

因去年集團合併營收超過百億美元大關,聯發科發給員工每人10萬元激勵獎金,全球位於亞洲、歐洲、美洲共有1萬7000人獲得獎勵,總獎金逾17億元。聯發科近日也宣布,因對營運前景十分看好,未來四年每年加發16元股息,此外,聯發科今年研發費用預計投入超過1000億元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