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國際政治》8億創紀錄!拜登紐約募款 歐巴馬、柯林頓都站台

時報新聞   2024/03/29 13:41

【時報-台北電】美國總統大選競選活動如火如荼展開,民主黨候選人拜登(Joe Biden)的團隊28日在紐約市舉行了盛大的募款活動,現場眾星雲集,而前總統歐巴馬及柯林頓也為他站台,當天就籌得多達2500萬美元(約台幣8億),創下紀錄。

美聯社報導,拜登所籌得的款項,要比川普2月募款金額多了500萬美元(約台幣1.6億元)。拜登募款的成績亮眼,而他的團隊更為這次「史上最成功的政治募款」自豪。除了主持人由大名鼎鼎的史蒂芬柯貝爾(Stephen Colbert)擔任外,歌手藝人如拉蒂法(Queen Latifah)、麗珠(Lizzo)、班普拉特(Ben Platt)、辛西婭艾利沃(Cynthia Erivo)和麗婭米雪兒(Lea Michele)紛紛為他獻藝。

而這場門票最低售價為225美元(約台幣7201元),若想跟3位總統有更多密切互動,與他們合照的價碼為10萬美元(約台幣320萬),而捐25萬美元(約台幣800萬)可參加一場招待會,至於捐50萬美元(約台幣1600萬),就能出席一場更獨特的聚會。(新聞來源:中時新聞網 許庭瑛)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