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 A+

《電週邊》仁寶啟動接班計畫 許介立出任董座呼聲高

時報新聞   2024/04/17 10:58

【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】仁寶(2324)連續2個交易日獲自營商買超,仁寶將於今年股東常會進行董事改選,正式啟動傳承交棒計畫。最新公布的董事提名名單中,公司共計提名15位董事候選人,現任董事長許勝雄並未列入此次的董事提名名單中,也意味著仁寶將正式啟動交班計畫,新任董事長預計將於5月31日股東常會董事改選後選任,第二代的許介立接班儼然成形;同時,董事會亦通過推派許勝雄為金仁寶集團總裁,繼續指導金仁寶集團的長期事業發展方向與策略。

提名的15位董事侯選人包括:董事陳瑞聰、董事金寶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(代表人:陳威昌)、董事台灣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(代表人:柯長崎)、董事許勝傑、董事許介立、董事斌寶投資股份有限公司(代表人:許吳椿)、董事翁宗斌、董事許炯奇、董事AnthonyPeterBonadero、董事彭聖華、獨立董事蔡篤恭、獨立董事沈文忠、獨立董事張立秋、獨立董事洪水樹、獨立董事黃姿婷。為持續追求完善的公司治理並促進董事會職能,仁寶提名獨立董事席次增加到5席,佔董事會席次從現行的1/5提高至1/3,並新增一席女性董事。現任董事長許勝雄並未列入此次的董事提名名單中,公司表示:「仁寶電腦將正式啟動交班計畫!」新任董事長預計將於5月31日股東常會董事改選後選任。

仁寶董事會通過推派現任董事長許勝雄為金仁寶集團的總裁。其擁有超過四十年的產業資歷和豐富的經驗,更在推動產業創新和永續發展方面有卓越的表現。未來,許勝雄將繼續指導金仁寶集團的長期事業發展方向與策略,為集團的資源整合與發展做出重要的貢獻。

注目焦點

推薦排行

點閱排行

你的新聞